博客年龄:15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篇

随想

2009-06-15 23:31 阅读(?)评论(0)

这几天真的是很着急,表面是着急自己马上的考试科目,但是其实我真不知道我是不是在着急这门课的考试,因为其实我是觉得我复习的还不错的,就是讲自己平常学的不怎么样。但是现在的水平考试应该还是可以的。但是我的心里真的很烦也许是担心自己找不到一份好的工作吧。

现在是大三其实现在离找工作的时间不是很远了,但是现在一份工作真的是不好找。听网上有个人讲自己的单片机学的还是不错的,但是“权威”给的评价真的是不怎么样。或者说是他相当于什么都不会要找个工作很难!其实我的水平还不如他。或许我唯一的优点就是自己还比较的年轻。但是年轻真的能拿来当饭吃吗?很多人讲过年轻就是资本,这的确是事实。现在我是很年轻但是年轻的我还是要吃饭的,我不能不找工作呀。但是自己能找到什么样的工作呢?现在这个社会没有关系真的是寸步难行。其实我也知道找工作就是找自己的关系要是你没有这个关系的话。你的可能性是很小的。

暑假有可能去四川,虽然我是一千个不愿意。但是我没有其他的选择了,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无奈吧。我知道每个人的一生中都有很多的无奈,年轻的我还是较早的遇到这样的情况的人。家庭的情况或许是无赖的主要的原因。还是自己努力吧,自己现在学会了不要抱怨这个社会,甚至是自己旁边的人。不要有抱怨,这是年轻的我所感受的。不管怎么样把今天活的很漂亮是我应该做的,不管明天怎么样。今天好好的做今天的自己,还是要努力的不管这个社会怎么样,不去抱怨他只要我自己努力的去做自己,朝好的方向发展,也许,或许我会去的小的成就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